您当前的位置: 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欢迎来到北京中科工能环境技术研究院。
  北京中科工能环境技术研究院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新型非营利性学术机构。

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这七个产业是国务院确定的现阶段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这些产业全部与新能源和环境这两大学科直接或间接相关,既具有独立发展的空间,又具有一定的交叠和共性。研究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面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牢固树立为科研提供支撑和服务的理念,促进学科建设,提高组织和承担重大任务的能力,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这里,我们齐心协力、博采众长。我们开放创新、共同发展,既立足内部研发,又加强对外合作,同时联合一切优势资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市场需求关联,加快成果转化进程,使先进低碳清洁能源技术能够早日服务于社会。  

真诚感谢您对研究院的关注和支持!

 


 

京公网安备 11011302003589号